美食博主_Vv

WB: 美食博主_Vv

校霸的巅峰人生 22

哥哥。

 

无数次再黑暗中亮起灯,向他坚定走来的哥哥。

 

焉栩嘉这晚又做了个梦,虽然是一路的逃生,但是他心里却是愉悦安宁的,因为哥哥在前方一直紧紧的拉着他的手。他们穿越了陷阱和怪兽的袭击,踏着浮动的碎片向着白色的亮光奔去。

 

“嘉嘉,我们找到出口了。”哥哥惊喜的回头跟他说。

 

单眼皮弯弯,赫然是周南南的脸。焉栩嘉的心情和哥哥一样激动,下意识的凑近就要亲上去,却被一个抱怨的声音打断:“你干嘛呀?我要掉下去了。”

 

焉栩嘉陡然惊醒,发现自己已经快要睡到床的边缘了。周南南在他臂弯里,为了自保,紧紧揪住他的衣襟,防止自己被拱下床。焉栩嘉胳膊一勒,抱着人顺势一滚,让两人滚回床中央。

 

他不知是梦是醒,撑在周南南上方呆呆的看着他。直到把周南南看得清醒过来,疑惑的摸摸他的额头,刚刚睡醒的声音带着点后鼻音,比平时要软上几度:“怎么了?不舒服吗?额头不烫。身上呢?又做噩梦了嘛?”

 

周南南很不满,崽跟着自己睡怎么可以还生病呢?不是有父爱光环buff吗?他把人拉下来,准备好好检查一下。

 

不、不要乱摸。

 

焉栩嘉受到惊吓般弹了起来,带着被子飞快的挪开了距离,背对着周南南,拒人于千里外:“我没事,我还要多睡一会儿。”

 

“哦。”懵懂的周南南迷茫的看着嘉哥背影。这一天一夜,肯定发生了什么,高贵冷艳的崽才这样一惊一乍的。孩子长大了秘密就多,他摇摇头,自顾自梳洗去了。

 

幸亏周南南对嘉哥的好奇心没有强于他对朋友隐私的尊重,不然他只要这个时候绕过来,就会看到从脖子红到双颊,跟夏日芙蓉花一样的嘉哥。

 

靠!

 

半响,焉栩嘉才让反应平息下来。长长的呼了口气。

 

肯定出岔子了!一定是哪里出岔子了!!还没有在白天动过心的嘉哥很是慌乱。

 

这种莫名的心虚,甚至变成了一见周南南就脸红的条件反射。嘉哥只好戴上墨镜,掩饰自己飘忽的眼神。为了不让周南追究,一早就特别热情的派车去接了R男团的其他队员和工作人员过来,在赴机场之前一起分享了据说汤头一绝的火锅。

 

借着墨镜的保护,嘉哥的眼睛就没从周南南身上离开过。

 

南哥吃的很欢,一边呼哧哧的辣嘴巴,一边手不停筷。挺凉快的天,热出两颊汗。冷白的皮肤,墨黑的发,更衬得双唇的鲜艳欲滴、脸颊粉嫩绯红。嗯,就像那时初见,像一朵小桃花。

 

这小桃花是在哪里修了妖术吧,焉栩嘉想想就很头疼,又自顾自的脸红起来。

 

坐他旁边的也哥比较会照顾弟弟们,看着这位传说中的中华好同桌,时而木讷,时而羞涩,对这位怕生的弟弟的分外关照。等焉栩嘉回过神的时候,阿也哥已经凭一己之力,装满了他面前的那个碟子,热情的劝他:“吃啊,吃啊。别害羞。”

 

这、这么明显吗?焉栩嘉没有深思也哥的害羞指的啥,眼镜更不敢取下来了。面红耳赤,低头呼哧呼哧的一个劲儿的进行光盘运动。

 

这一天小小的插曲并没有为周南南所察觉。

 

团队活动告一段落之后,他要迎来圣诞假期前的考试周了。这一周团员们大多是个人活动,经纪人特地给他把时间都空了出来,不仅可以让他踏踏实实的复习考试,时间还充裕的可以参加了阿崽的圣诞舞会再出发。

 

在关系到零用钱份额的考试面前,我们周南南是绝对认真慎重。虽然圣元从来不排名,谁知道老妈会不会另辟蹊径从老师那里打听出什么呢。所以在晚上复习接到老妈打来的电话时,周南南特别谦虚特别推崇的谈到了新学校同学的优秀。

 

比如他身边活生生的同桌,是个多么真实的学富五车、学贯中西、学识渊博、学者如牛毛成者如鳞角的那颗鳞角。而在这圣元,麟角还不仅仅一根,那是地里的大白菜,目光所及、都是精英。

 

直到老妈被一顿洗脑,半信半疑的承诺只要南哥不垫底就不扣零用钱。得意忘形的南哥也没有留意到,在他通话的过程中,随着他的滔滔不绝一会儿愉悦一会儿皱眉的嘉哥。更不会知道嘉哥在被夸时的垂眸微笑,和听到他夸别人时的冷冽眼神。

 

呵呵。

 

嘉哥甩出自己的笔记本:“你今天把这个看完,自己画个mind map,我明天帮你检查。“

 

说着自顾自上床睡觉了。

 

周南南目瞪口呆的看着厚厚几十页的笔记本,再抬头看看已经显示着凌晨一点的壁钟。

 

不~~

 

崽,你变了~

 

你不是这样不孝的崽!

 

他的崽最近生物钟慢慢调整过来,也不是非得每天晚上拉着他才能睡得着了。于是过河拆桥的抛下了学术基础相对薄弱的半工读拔拔一人熬夜奋战。

 

还好不孝子的重点都画的很好,复习指导的方法也很高效,周南南一天天的考下来,越来越有信心,等到了最后一天,都膨胀的要拉着赵让对答案了。

 

赵让难得不应酬他:“南哥,我赶回家接薇薇安呢。“他愁眉苦脸的,”她硬要跟我来今晚的舞会。“

 

说着,他瞥了一眼害他不能邀请心仪女同学的罪魁祸首。啊,不、罪魁祸首只是那个霸道的、硬是要蹭他舞会来看小爱豆的女王薇薇安。南南神魔都不知道,南南是无辜的。

 

哦,对了。舞会!

 

周南南放过了赵让,环绕四周找他的崽。焉那个嘉好像更膨胀,时间没到就交卷了。现在不见踪影。可能是回家做造型了吧。

 

男儿十八慕少艾啊。

 

被抛弃的老父亲溜溜达达回自己宿舍了,准备补补最近缺失的觉,再去舞会上好好吃一顿。


评论(15)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